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哈哈

【锤基】如胶似漆(美队制服梗/胶衣PWP/一发完)

看得我想哭不知道问什么

Tethys:

※时间线雷三后


※胶衣梗的车,脑洞来源雷二基扮美队片场花絮


※无遇见灭霸设定


※其他预警见长图







美国纽约,暖和的冬日午后。


距离曼哈顿区布利克街不远处的某个小巷内。


棕发的平头大个子走得很慢,而在他前方的黑衣男人则脚步愈加愈快。


眼见着又临到一个转弯伴侣仍未跟上来,那人终于按捺不住地大动肝火了。


“Thor,我看你就是故意的!”


我没有,弟弟。雷神有些委屈地把怀中抱着的面包纸袋掂了掂,再腾出手来摸摸自己的右眼,我只是不太习惯。


毕竟身为王储过惯了好日子,邪神颇为不满地走回来凑近他,唇舌依旧不饶却仍夹关切,一点点的折磨就会大呼小叫呢。


Loki带着些许暖意的指尖抚上Thor的脸颊,很难受?一定是那个自大的法师又在作弄我们!


趁着自家恋人身躯再度变得透明的当口,大个子赶忙一把捂住了黑发男人默念咒语的嘴,别激动,或许日子久了就跟以前没什么分别啦…


没什么分别?怎么会没什么分别!


被阻断念咒的Loki气恼地重击了Thor胸膛一肘,再度抬头却迎面撞上雷神笑意满溢的双眼。


还是九界中最美之海一般的深蓝,除却右边那只会有稍显缓滞。


“我就不该和你一起来到中庭…”


邪神叹了口气,紧抓雷神小臂的手掌无力地垂落,我想回去。


我想回去阿斯嘉德,拿回你那只眼睛。


“但新生活已经开始了。”


大个子又笑,面容英俊又温暖。


“我是指,有你的生活。”


Loki陡然一怔,思绪渐渐回到让他们的生活得到很大改变的不久前。


 


点我走上神兄弟爱之飞速旅途




PS:都是这图的锅不是我




评论

热度(453)